close
有時候我會想,我愛我兒子嗎?很多媽媽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母愛是天性!但我想我不是個稱職的母親!有時候我寧願看電視也不願帶著兒子四處跑覺得麻煩,也覺得累,
漸漸的不經開始在想,現在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嗎?一個算乖的兒子一個體貼的好老公,很多人認為這就該滿足了阿!你該有啥好計較的!但我總覺得生活中少了些什麼,
也許只是我個人的一些願望無法達成吧!前天帶著兒子去拔牙時,在診療室外面聽著兒子哭喊著媽媽的聲音,心裡有種刺刺的悶悶的痛痛的感覺!兒子拔完牙以後醫生交代要紗布押著他的傷口直到不流血為止,當老公出門上班,我拿著紗布幫兒子止血時,兒子因為疼痛哭了,我卻應為兒子哭了我也跟著哭了,這時我才在想或許我真的很愛我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