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兒子即將滿7個月嘍!!!
這次回去雲林剛好碰上寒流來襲,婆婆幫BABY穿的暖暖的圓圓的!
還戴一頂可愛的帽帽超可愛,害我都捨不得放手一直抱著!!
不過27號早上我婆婆才帶他去打完預防針所以這幾天他再愛睡覺時
總是會鬧脾氣一直哭~~!!這可苦了我婆婆~~我回去時他想睡覺會一直揉眼睛,
但安撫他睡覺時他總會一直哭好像是在吵說我還不要睡拉!還要玩!
我只好一直抱著他一直搖一直搖~~搖到他睡著!!手都快斷了!
不過看著他睡的香香好像一切都直得了!
最近早都不太肯喝ㄋㄟㄋㄟ~~~不過卻很愛吃米精糊跟香蕉~~!!
就讓只好他吃!!
baby你要乖乖媽咪也很捨不得離開你,可是媽媽要上班賺錢給你買颟颟
你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