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跟公公&大雄&姆盎約好一起去南投日月潭,
早上8點多我就被大雄Morning call起床了,可憐的我昨晚3點才睡!
9點半出發由姆盎開車載我們一起去,當我們抵達日月潭時已經中午了
肚子早就餓的咕咕叫了,馬上找地方停車吃飯,六菜一湯1200
價錢不太貴也非常好吃Y(^o^)Y,大雄馬上就請問美麗的老闆娘
電視可不可以轉別台,大方的老闆娘說當然可以,果然大雄馬上就轉到了股市
今天還蠻多隻漲的,只可惜我買的那之雖然漲可是我現在賣的話還是賠所以只好
放著在看看摟!吃飽後我們馬上買了當地的套裝行程由當地的車子載我遊玩路上景點
再由船隻在我們悠游日月潭(車子是賓士的ㄟ!)
第一站文武廟
我們當然先到廟口拍一張啦!寺廟的莊嚴真是另人震撼阿!
在場我聽到了講廣東話以及日本話的導遊!
看來台灣的觀光業做的還是挺不錯的!
第二站孔雀園
再一片大草原上看到了許多的孔雀,可是由於不是求偶季節
他就是不肯開屏,害我在那鬼叫半天,就是不理我!(孔雀可能會覺得我很吵)
拍了幾張照我們便心滿意足的前往下一站!
第三站伊達族
穿上原住民的衣服拍了幾張照!也跟頭目一起喝茶聊天!
買了當地的野生冬蜜,聽說對支氣管很好便買了一瓶!
可是很貴要一千五馬上殺價變一千二!
第四站悠游日月潭
一上船就只有我們四個座超大艘的船,
日月潭的風景果然非常的漂亮可惜相機沒電了
不能將此風景可拍下來留做紀念!
但是,大哥你也開太快了吧!一下子就回到了出發前的地方!
害我覺得那個套裝行程很不值得溜,四個人一千五很貴的ㄋㄟ!
然後我們一行人又開車到了集集車站,姆盎買了冰請我們吃!
紹興酒口味的喔~吃起來還不錯!
瞎逛了一會我們便啟程回新竹了!
回到車上沒多久我跟公公就睡了!
公公還睡到嘴巴開開,超搞笑!
等我醒來車之已經開到了後龍天色也黑了!
晚上6點半終於回到了可又舒服得狗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