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參加了倪桑的婚禮!(頭一次參加朋友的婚禮,有點興奮)^^
 
看到了新人拍的結婚照好美,害我也很想再拍一次!(再做白日夢@@)
 
婚禮上的第一道菜叫花好月圓,是把麻糬捏成球狀在用油下去炸,
然後在灑上大量的花生粉!一口咬下去,外酥內Q嘴裡還散發著淡淡
的花生香,害我差點要拿塑膠袋打包回家!(貪吃)
 
婚禮快結束時我硬是叫我老公去幫我拿汽球,結果我被取笑了,嘿嘿!!(拍謝)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到了會飄的汽球我就好想要喔!!
出門口時俊憲(同事)跟老公還幫我多拿了好幾個!!(超開心)
 
晚上時跟婷婷(同事)約了一起去吃薑母鴨,吃到了10點多才散場,
出門時已經開始下雨了,畢竟颱風要來了(廢話)
一回到家我馬上開始洗澡,晚上要睡覺時肚子卻過怪怪的不知
是不是那家店不新鮮,沒多久我就拉肚子了!(這就是我半夜2點還沒睡的原因!!QQ)
肚子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