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時去了學校做新生輔導~~~~~
校長以及各個系主任的發言真的非常的攏長~~~!
害我差點睡著,我們班加我只有三個女生~~!!
女生人數真的是少的可憐~~!!
等新生訓練一切結束時我趕著去跟朋友會面!!
因為今天有人請吃飯!!
黃金海岸ㄟ 當然要盡一切的力量排除萬難的趕到!!!
還好來得及~~!!
吃了很多我愛吃的蝦子~!!
胡椒蝦.檸檬蝦.燒酒蝦以及蒜蓉蝦
還有螃蟹~~!!
對愛吃海產的我,彷彿是到了天堂!!
飽餐一頓之後當然要好好的運動一下!!
於是大夥便決定要去打保齡球!!
我的成績當然是慘不忍睹!!
現在已經是零成兩點多了~~!!!
玩了一天!!我想我也該去睡覺了!!
*o* 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