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休假
我去買了一塊1千片的拼圖
沒想到花兩天就拼完了
我還以為至少可以撐一個禮拜!!
下個月領薪水再去買一塊回來玩ㄅ!!
 
很多人都說我太閒~~~
我是真的沒是可以做!!
今年要準備唸書了!!
現在公司正在缺人!!
不知老闆肯不肯~~!!放我去念書!!
 
身體應該還可以繼續操ㄅ!!
都被操那麼久了應該還可以繼續撐!!
 
很矛盾的自己~~~
希望被管~~有不想讓任何人脫下我的面具
真的很矛盾~~~!!!
 
日子一天天的過~~
轉眼間我已經呆再公司三年了
學的很多事  但也看到了很多黑暗面
    外勞跟外勞之間複雜的關西
   明明菲律賓裡有老婆,但在台灣工作卻又交了女朋友
    但真的是女友嗎,我覺得比較像炮友!!
 
   本勞之間也很亂
    明明家裡就有老婆卻在公司裡又交了女朋友!!
    降比較好玩嗎??
 
想想之前剛被甩時那時最慘烈
明明就不知為何被甩時就已經很難過了
結果這時居然還有人叫我做他的小老婆
我被甩就已經很難過了!!還有人叫我做他的小老婆!!
讓已經心碎的我更加的不信任男人~~!!
 
我現在只希望受到傷害的只有我自己~~而沒有別人!!
有人喜歡我~~我很開心~~畢竟每個人都喜歡被別人喜歡!!
但要我交心掏心掏肺了愛你那我只能說不可能!!
直接要你找別人比較快!!
喜歡可以~~~僅止乎是朋友~~!!
其他的再說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