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雄請吃飯說是要提前慶祝他的生日,我上個班就跟同事一起商量好要他一個surprise
今天一下課馬上就跟俊憲一起去買了禮物&蛋糕~~!!!到了餐廳馬上就先把蛋糕拿給店家請他先幫
我們收起來!!等吃飽後在端出來!!
今天請吃飯的餐廳是位於金山街的泰式吃到飽餐廳~~南城~~~
這家餐廳的泰式料理真的很好吃喔,我最愛的還是月亮蝦餅跟泰式青木瓜!!
 吃到我都撐到了!!
 
        可愛的弟弟即將滿週歲摟~~~~!現在已經會叫爸爸媽媽跟阿伯喔!!
會自己拿奶瓶喝水水了~~抓的嬰兒床的邊邊也可以站的很好摟,每次回去弟弟都長大了許多!
也學了很多事情每次回去弟弟都會給我新的surprise!最感謝的當然是我的公公婆婆以及阿嬤!
阿嬤今年已經80好幾摟~~!!不過弟弟越長越大阿嬷已經抱不太動了!!
現在每個月最期待的是莫過於回家看我可愛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