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月初開始我就去巨匠上課,放假去上上課其實也不錯拉!學了很多不過可以回去看兒子的時間變的更少了,我真的很想兒子,這是做一個媽媽的悲哀,兒子從小到現在都是誰抱誰好這是我唯一的安慰!最起碼他不會因為不常看到我而吵著要媽媽,最近我蘭兒子的相片都不太敢看,就怕看一次哭一次,兒子真的很可愛雖然現在很皮,很好奇!到處抓東西塞到嘴巴裡咬,模樣真的很可愛!每次看到兒子我就什麼壓力都沒了,我在愛看兒子的笑容!那樣的天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